直播吧6月28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丹尼·格林在《Inside the Green Room》节目中,与主持人谈到了火箭球员阿尔佩伦·申京。 主持人说:“老实说,丹尼,我对申京不抱希望了。我真的对他脱粉了。我从他身上看到的……他看起来真的……这么说吧,我很欣赏某些篮球运动员的特质,但我绝对鄙视、极度鄙视那些打球没有职业操守的球员。如果你看申京打球,每当他在比赛中投篮不准或者无法完成终结时,他就会变得非常冷漠。他好像就不在乎了,只会耸耸肩,低着头,撅着嘴抱怨,然后直接放弃。我绝对鄙视这种行为,我真的是极其厌恶看到这种画面。看到这些太让人失望了。所以我对申京脱粉了。这个话题交给你了。” 丹尼·格林说:“我觉得他本赛季打得有些艰难……我的意思是,再说一次,我觉得很多人的期望是,‘哦,他是下一个约基奇’。但这就好像在说,你知道成为约基奇有多难吗?你知道的,所以他很优秀,他还在成长。很多时候这是环境的产物。希望如果他的环境发生改变,或者他身边有不同的拼图,也许他会有所不同,但我也不确定。我不是想针对火箭。但是,你知道的,更衣室的频繁变动、大量的交易,是会改变一个人在效力该球队期间的性格或人设的。”